预付款融资·厂商银

产品概述

指生产厂商、经销商和交通银行三方进行合作,由交通银行为经销商向生产厂商购买货物提供授信支持,并根据经销商的状况,提供相应金额质押货物的一种金融服务。

功能特点

  • 促进核心企业商品销售,及时回笼货款;
  • 协助经销商及时获得商品,锁定未来可能上涨的商品价格;
  • 释放经销商在途、在库商品占用的资金,加速存货的周转。

成功案例

我国钢材价格具有波动大的特征。在钢材价格持续上涨的过程中,钢材经销商往往会在其认为的较低价格大量进货,以锁定未来价格上涨的风险。但在流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经销商通常无法进行付款订货。

B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的钢铁生产企业,其经销商中很大部分都具有上述流动资金不足的特征。为促进B公司的钢材销售,并协助经销商及时付款获得钢材的所有权,交通银行与B公司、监管公司及经销商达成了协议,通过厂商银的方式,为经销商提供货款的融资,有效缓解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

@2011 交通银行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Email 9559@bankcomm.com 境内客服:95559

个人业务

企业业务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返回上级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