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收账款融资·应收租金保理

产品概述

应收租金保理交通银行作为保理银行为租赁公司的应收租金提供保理融资服务,当承租人无法按期足额支付应付租金时,由租赁公司对转让的应收租金承担回购责任。

功能特点

  • 适用客户群体:厂商租赁公司、金融租赁公司;
  • 承租人:自然人和法人;
  • 保理期限:最长一般不超过3年;
  • 条件:租赁设备的生产厂商提供应收租金回购承诺或承租人、租赁公司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成功案例

F公司为国内一家规模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商,主要生产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类产品。为进一步扩大销售,该公司出资成立了一家租赁公司—G公司,G公司主要从F公司购买产品并向承租人提供融资租赁服务。G公司所面对的承租人主要为自然人以及一些小型的企业法人,产品租赁期限一般为三年。随着G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G公司账面形成了大量的应收租金款项,占用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在了解到G公司上述情况后,交通银行向其推荐了蕴通产业链项下应收租金保理产品,较好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2011 交通银行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Email 9559@bankcomm.com 境内客服:95559

个人业务

企业业务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同业金融

<返回上级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