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私人银行跨境财富管理业务为您提供跨境市场、跨领域、全球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助力私人银行客户实现财富的全球化更佳配置,达成资产保值、增值、传承目标

跨境综合账户服务

不必亲自出境,您的私人银行顾问可联络港澳机构,为您开立港澳账户提供见证服务或助您开立离岸账户。

跨境融资服务

信达通:港澳分行提供的外币信用贷款助您实现海外投资需求保单融资:跨境大额保单融资,协助您把握投资机遇的同时可兼享大额保障。

跨境投资服务

身在本地,您即可坐享海外证券交易、海外置业、产业投资等专业服务或咨询,助您实现资产全球配置。

跨境IPO服务

集团子公司可为您的企业提供赴港上市保荐及配套业务、境内IPO保荐及配套服务、私募股权融资、企业重组与并购等全方位服务。

跨境商旅服务

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选择,在境内、外指定的众多机场提供礼宾车接送和贵宾休息室的服务。

@2011 交通银行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Email 9559@bankcomm.com 境内客服:9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