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银行

企业业务

结构融资与顾问服务

产品介绍

公司、机构类客户财务顾问与咨询业务,是指交行利用在信息、知识、人才、产品、渠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公司、机构类客户提供的涵盖债务融资、权益融资、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资产重组与兼并收购、私募股权投融资、市场研究与信息咨询、资信证明、资信调查等领域的常年或专项财务顾问咨询建议与配套产品服务。

常年财务顾问与咨询服务

按年签署服务协议,在协议期间,根据客户的需要,随时提供一项或几项专项财务顾问服务内容的组合服务。

九大类别的专业财务顾问与咨询服务

(1) 信托融资类财务顾问
(2) 权益融资类财务顾问
(3) 租赁融资类财务顾问
(4) 融资撮合类财务顾问
(5) 业务撮合类财务顾问
(6) 资产交易撮合类财务顾问
(7) 销售撮合类财务顾问
(8) 财务公司新设类财务顾问
(9) 银行投资类财务顾问

功能和特点

基于信息、知识、人才、产品、渠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公司、机构类客户提供多个领域的财务顾问咨询建议与配套产品服务。在这过程中,遵循“顾问 (咨询) +产品 (服务)”的基本原则,即根据客户的特定业务需求,交行不仅为其提供相关的顾问咨询方案与建议,同时还联合交行子公司或其他合作伙伴为其设计、提供针对性的具体产品与服务。

@2016 交通银行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Email: 95559@bankcomm.com 境内客服:95559

<返回上级菜单